推 vic81324:我選三鳥因為原廠出色滿意又五年保固 01/20 22:26
推 littlebai: 選三鳥因為我拒買韓貨 01/20 23:35
→ tomchow76:我就知道樓上ㄧ定會有人這樣說XDDDDDD 01/21 01:05
→ tomchow76:BTW 如果單以畫質來說 哪台會是最佳的? 01/21 01:06
→ netburst:1>2>3 01/21 11:12
→ tomchow76:可是優派的對比是2萬:1 三爽和LG都是5萬:1耶? 01/21 12:20
→ tomchow76:如果以這個來比較 view的畫質會最好? 01/21 12:29
→ segaworld:親自去現場觀看比較畫面表現 相信比在這用打字好很多 01/21 12:51
→ tomchow76:ok~ 感謝樓上回應... 01/21 13:17
推 fljh90047:個人覺得三鳥的白色畫面較自然且不會有長時間刺眼的感覺 01/22 15:23
推 NLCTC:三隻鳥 百分之70%都是奇美做的 那會不是台製 01/25 01:35
→ NLCTC:之前19"那一台三鳥 裡面元件和色彩處理都是奇美的 01/25 01:36
→ NLCTC:韓家LG和SAMSUNG 說真的 品質真的比較好 但比較貴 01/25 01:37
→ NLCTC:VIEW畫質比較好 也是奇X一出廠調的 你用半年後 你就知道了 01/25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