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題六:購買新款LCD有無品牌喜好或外型顏色(比如絕對不買韓貨或其他廠牌)? 回答六:討厭台灣製的(大誤),個人不喜歡笨Q或是不美的牌子 問題七:購買新款LCD有無特別接頭需求(HDMI,DisplayPort,色差,DVI,D-sub...等)? 回答七:至少要有DVI 問題十:其他? 回答十:SAMSUNG XL2370什麼時候會降到一萬以下啦~~~ 以上純開玩笑低XD 最近看上了三台 22吋 16:9 最佳解析度 1920*1080 液晶螢幕 我的預算大約是七千左右 這三台的價位都差不多 分別是: VIEWSONIC VX2260WM http://0rz.tw/RvfHy SAMSUNG 2233SWX+ http://0rz.tw/xlaZY LG W2261VP http://0rz.tw/lx294 因為預算有限的緣故 我會希望買的螢幕使用年限會長一點的 也就是保固和送修會比較方便的 另外買螢幕的主要目的是 跑遊戲 和 看電影 用 文書處理其次... 大概就這樣 如果今天我要買螢幕 大家會推薦我哪一台,為什麼? 先感謝大家的回答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111.187
vic81324:我選三鳥因為原廠出色滿意又五年保固 01/20 22:26
littlebai: 選三鳥因為我拒買韓貨 01/20 23:35
tomchow76:我就知道樓上ㄧ定會有人這樣說XDDDDDD 01/21 01:05
tomchow76:BTW 如果單以畫質來說 哪台會是最佳的? 01/21 01:06
netburst:1>2>3 01/21 11:12
tomchow76:可是優派的對比是2萬:1 三爽和LG都是5萬:1耶? 01/21 12:20
tomchow76:如果以這個來比較 view的畫質會最好? 01/21 12:29
segaworld:親自去現場觀看比較畫面表現 相信比在這用打字好很多 01/21 12:51
tomchow76:ok~ 感謝樓上回應... 01/21 13:17
fljh90047:個人覺得三鳥的白色畫面較自然且不會有長時間刺眼的感覺 01/22 15:23
NLCTC:三隻鳥 百分之70%都是奇美做的 那會不是台製 01/25 01:35
NLCTC:之前19"那一台三鳥 裡面元件和色彩處理都是奇美的 01/25 01:36
NLCTC:韓家LG和SAMSUNG 說真的 品質真的比較好 但比較貴 01/25 01:37
NLCTC:VIEW畫質比較好 也是奇X一出廠調的 你用半年後 你就知道了 01/25 0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