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padult1 (黑白配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ACER T230H 23吋 多點觸控螢幕 XP系統能用嗎?
時間
Thu Jan 21 12:17:23 2010
最近因業務須要 要購置觸控螢幕 看上ACER T230H 23吋 這款 但它說 須要W7才能使用觸控功能(爬文:W7有支援此功能) 但目前我業務的系統是跑XP 這樣能夠使用嗎 須要透過其它軟體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2.252.109
推
knowhile
:要透過軟體
01/21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