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業務須要 要購置觸控螢幕 看上ACER T230H 23吋 這款 但它說 須要W7才能使用觸控功能(爬文:W7有支援此功能) 但目前我業務的系統是跑XP 這樣能夠使用嗎 須要透過其它軟體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2.252.109
knowhile:要透過軟體 01/21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