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得不推一下 ASUS 和 三星 在LCD 這塊上 這兩大品牌 真的售後 一級棒 話說 我的螢幕 2232BW 和 VW222U 同時間一起出問題 2232BW 問題比較小 按鈕跳針而已 14號送 18號給我...真慶幸當年 選上這台 在來說說VW222U 一次蹦出來的問題 不是特別的少阿(  ̄ c ̄)y▂ξ 閃黑 就算了 VGA整個顏色往黃色偏 調RGB還調不回來的嚴重問題 當下覺得 慘了 這台可能要送很久很久了 想不到...這次寄送竟然贏三星 - -a 19號早上打電話給客服10點打 中午1點快遞來收 剛剛早上21號 10點收到LCD...爽阿 打開上面一張紙 著名 換全新螢幕一台 揪感心 相信以後 購買LCD 這兩大品牌 還是我的唯一首選 當年這兩台 可是板上很著名的螢幕阿...16:10 看字體 看書 就是爽 16:9我還是看得好不習慣~"~ 我姐買的是 16:9... 這是我自己切身的送修經驗 給板上參考一下 這種送修服務 真的是 對得起消費者了 ASUS 最大度了 二話不說 馬上 新螢幕一台 拿到箱子 那瞬間 感動異常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242.215
zesonpso:新的這台 還是無亮暗點喔 It's good 01/21 14:21
zesonpso:剛剛看產地 台灣製造 整個爽爆了 01/21 14:21
cloudchiou:XX表示: 個案。 01/21 15:14
shuai:恭喜了~~ 那送修回來的222U在win7下能調到60hz了嗎? 01/21 15:15
zesonpso:沒有唷 但是沒有 偏黃 和 閃黑 問題了 59HZ 01/21 15:17
zesonpso:但是 我從VGA的驅動CCC調 可以到 60- - 真怪 01/21 15:19
zesonpso:但是桌面 的右鍵 解析度 裡面調 不能...給您參考 01/21 15:20
kakafood:我螢幕都買...ASUS的= =# 推一下~ 01/21 18:12
vic81324:台灣送修廣受好評的是..... LG 無誤 01/21 19:20
ankala:真幸運 停產的應該都不可能會換新 XD 01/22 00:29
sunkinki:推一下 推一下 好的保固很重要 01/23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