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ewe1026:買VGA 轉色差轉接頭...300多左右..但你的螢幕要支援 01/22 11:02
→ wewe1026:我是用DELL 2209WA..有到480P..效果比用電視盒好很多 01/22 11:03
推 yugif:VGA轉色差的線,要憑運氣,我試過很多都是以雜訊收場…… 01/23 19:49
→ yugif:我覺得電視盒,預算夠一點用V-box那類有轉碼晶片的,比較容 01/23 19:50
→ yugif:易轉(不過效果我覺得還是一分錢一分貨) 01/23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