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把wii插到電腦螢幕上 也就是把色差線(Y/Pb/Pr)插到螢幕上 但螢幕沒有此插座 請問最便宜的方法是什麼? 螢幕是奇美 933A 它有480p的畫質嗎? 不好意思 對這些不太清楚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48.246
wewe1026:買VGA 轉色差轉接頭...300多左右..但你的螢幕要支援 01/22 11:02
wewe1026:我是用DELL 2209WA..有到480P..效果比用電視盒好很多 01/22 11:03
yugif:VGA轉色差的線,要憑運氣,我試過很多都是以雜訊收場…… 01/23 19:49
yugif:我覺得電視盒,預算夠一點用V-box那類有轉碼晶片的,比較容 01/23 19:50
yugif:易轉(不過效果我覺得還是一分錢一分貨) 01/23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