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近期有筆預算可以更新電腦螢幕 日前去光華商場轉了幾圈看看各廠牌的螢幕 現在是感覺9500的LG W2486L不管是外型或是顯示的顏色都是我的菜 看的蠻滿意的 囧> 在板上看到對這台的討論並不怎麼多..不知是否有問題 想請教一下這台w2486L是否可以下手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97.178
kouryu:W2753~ 01/22 12:47
kouryu:2753v才對 xd 01/22 12:47
elzohar:那台我有看到 XD 超大的也很吸引人 01/22 13:22
elzohar:只是我嘗試站在平常放螢幕的距離看就放棄了 囧 01/22 13:23
kf282558:我也超想買2486的~ 01/22 14:54
haiaku:今天剛入手2486,現場測無亮暗點,接PS3超爽 01/22 19:37
d8731400:W2753v太大了XDD 01/2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