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I0202 (藐視王法)
看板LCD
標題Re: [情報] ACER S243HL 鬼屋又特價8999了...
時間Fri Jan 22 23:56:44 2010
※ 引述《gd0415 (Gind)》之銘言:
: 話說這已經是第三次了
: 第一次買有暗點退掉了
: 第二次沒跟到
: 現在第三次,還要出手嗎~"~?
: 吸引我的地方是18w和設計感啦~
: 還有人對這台有怨念的嗎?
: http://www.tkec.com.tw/pt.aspx?pid=103078
怪了...現在特價變成9999了?
兩個月前買8999說...
現在3C產品的價格都不是跌跌落了,
一堆不少沒多久竟然還漲不跌的...
--
酷極必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UN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14.132
推 tkecart:就看心情阿 01/23 00:27
→ jackythere:等新產品出來~目前還是太貴! 01/23 20:29
推 eric5038:新產品出來也便宜不到哪去 現在是越等會越貴 今年 01/23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