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來回報後續消息,今天收到燦坤寄來另一台螢幕,而且講明只會換這台給我 測了一下,右下角有一顆暗點,退貨... 看了27吋真的很難忘懷,看電影玩360爽度大增 於是風塵僕僕的跑去采河買,老闆娘說只剩一台,結果右上角有暗點 ( ̄□ ̄|||)a 連三拉三,不知道是我運氣太差,還是這台良率真的不高。 現在可能轉向E2420HD吧... 希望不會有高頻聲 ※ 引述《JimiHendrix (Blue Wild Angel)》之銘言: : 我拿到機王了,後面膜有被撕壞,懷疑是展示機 : 總共有十顆以上的亮點、微亮點、暗點 : 拎老師........... : ※ 引述《kisdd (累~)》之銘言: : : 我直接刷卡 沒分期 用紅利點 還付81xx : : 剛剛10點多 收到了.... : : 目前看起來 是新機 沒瞄到有亮點 暗點 基本上 狀況目前是好 : : 直接從 17"(服役六年的三鳥牌)-->27" 還看不太習慣....可能坐太近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44.47
tkecart:全世界 都沒有把暗點 當成不良 01/23 02:09
JimiHendrix:我知道,但七天鑑賞期我仍有權力退貨,燦坤當然也可以 01/23 02:16
JimiHendrix:拒絕換貨給我,你不用那麼緊張。 這方面我並沒有對燦 01/23 02:16
JimiHendrix:坤不滿。 01/23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