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最近剛買了Benq E2220HD 發現一個問題 當按下螢幕電源鍵時 第一下都沒反應(按住也沒反應 螢幕也沒反應) 第二下按下去 才會打開螢幕 小弟接DVI訊號 請教各位 這有問題嗎?? -- _▃_ 老公...終於熬到懇親...熬到懇親了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老公...終於熬到懇親...熬到懇親了 ║ ║ ] /\ 老公...終於熬到懇親...熬到懇親了門的另一端,世界的真實。 || 幹.屁股給我翹高點!○ ║ ║ ◣◥(|\ 唔..班長我屁屁好痛 gayb/cAshoNly ◥██◣ /`Sr○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5.71 ※ 編輯: hanceptt 來自: 219.84.85.71 (01/23 16:29)
garlic1234:我的E2220沒這個問題 01/23 19:38
mimikiller:按下去一點呢? 01/23 20:09
hanceptt:第一次按住的話也是打不開 我都放開再按一次 才行 01/23 2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