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這陣子因為有筆獎金 所以想說換個螢幕來犒賞自己 稍微看了一下 發現G2412HD還滿符合我的需求 預計要接PS3(HDMI) XBOX360(VGA) 跟電腦(DVI) 關於這台螢幕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呢? 或者是在7000以下的有另外推薦的嗎? (盡量是符合或接近24吋 一定要有HDMI跟DVI 我寧可插拔HDMI也不用VGA接電腦...) 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3.215.119
vic81324:置底很多台規格型號都符合你的需求 01/23 23:09
vic81324:可以先抄一抄然後再去賣場看實際的表現 01/23 23:09
vic81324:因為每家一般預設的顏色都不盡相同 挑你滿意的吧 01/23 23:09
DAHOO:360為何不用HDMI =.=? VGA感覺很囧 01/24 12:37
DAHOO:應該說是D-SUB 01/24 12:38
ma19761112:因為360接VGA還ok 就可以不用插拔 不然HDMI*2+DVI很少 01/24 17:55
xlxaxdu7:01有高頻聲... 01/25 15:38
davidbright:剛買幾天,感覺一切ok,比想像中好,哈哈.. 04/04 1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