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在順發購入,比Pchome網路上還要便宜兩三百喔XD 這幾天發現一個小問題,就是它附的usb喇叭在XP上可以 正常使用,音質還不錯哩!不過在Windos 7上的聲音就會 變得十分奇怪= =我看了一下裝置管理員中的USB音效驅動 程式版本...XP的是01年的,Windows 7的是09年的 沒道理09年的比01年的不正常吧XD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人用一樣的機型,然後在Windows 7上 可以順利運作或是也遇到一樣的問題?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223.61
knowhile:不是不可能 驅動灌舊一點的的試試看 01/24 12:55
knowhile:並不是越新越好 驅動要跟硬體配合 而不是讓硬體在後面追 01/24 12:56
xlxaxdu7:看一下喇巴士不是有問題 02/02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