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benq 2412 hd 有維持比例縮放功能嗎? 因為在打魔獸三國時習慣4:3.... 寬螢幕就非常非常不習慣= = 例外想再問這台的螢幕是霧面還是鏡面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167.161
knowhile:魔獸解析度自己調 左右會黑邊 01/24 20:21
JKLIOPNM:魔獸不能用維持比例縮放功能嗎? 我是不在意黑邊啦= = 01/24 20:36
JKLIOPNM:另外 這台是霧面? 01/24 20:36
※ 編輯: JKLIOPNM 來自: 140.122.167.161 (01/24 21:52)
popo731020:可以用視窗化程式鎖定成4:3 01/24 22:07
JKLIOPNM:感謝樓上^^ 01/24 22:19
JKLIOPNM:那有人知道這台是鏡面還是霧面阿XD? 01/24 22:19
ma19761112:邊框是鏡面 螢幕應該不是吧 01/24 22:48
ss61115:螢幕本身是霧面 01/24 22:51
JKLIOPNM:感謝^^ 01/24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