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nowhile:魔獸解析度自己調 左右會黑邊 01/24 20:21
→ JKLIOPNM:魔獸不能用維持比例縮放功能嗎? 我是不在意黑邊啦= = 01/24 20:36
→ JKLIOPNM:另外 這台是霧面? 01/24 20:36
※ 編輯: JKLIOPNM 來自: 140.122.167.161 (01/24 21:52)
推 popo731020:可以用視窗化程式鎖定成4:3 01/24 22:07
→ JKLIOPNM:感謝樓上^^ 01/24 22:19
→ JKLIOPNM:那有人知道這台是鏡面還是霧面阿XD? 01/24 22:19
→ ma19761112:邊框是鏡面 螢幕應該不是吧 01/24 22:48
推 ss61115:螢幕本身是霧面 01/24 22:51
→ JKLIOPNM:感謝^^ 01/24 2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