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是習慣了小螢幕,忽然用了大螢幕之後,卻有點不習慣 感覺這台寬螢幕有一點亮,長期看久了會不太舒服,不知道該怎麼調整? 小弟我是用 LG 2243 這款 -- 寂寞部屋之意慾蔓延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14.151
knowhile:我還能說啥.. 亮度調低不會嗎.. 說明書看看好嗎... 01/25 00:18
ankala: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