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k1119 (Uncle C)
看板LCD
標題[討論] 換了 LG 22吋LCD,有些小問題請教
時間Sun Jan 24 23:16:38 2010
不知道是習慣了小螢幕,忽然用了大螢幕之後,卻有點不習慣
感覺這台寬螢幕有一點亮,長期看久了會不太舒服,不知道該怎麼調整?
小弟我是用 LG 2243 這款
--
寂寞部屋之意慾蔓延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yc11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214.151
推 knowhile:我還能說啥.. 亮度調低不會嗎.. 說明書看看好嗎... 01/25 00:18
→ ankala:................... 01/25 15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