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媽眼睛不好 家裡有2台螢幕 菲力普17 跟 三鳥寬螢幕19 他每次都說看菲力普眼睛會累 調過亮度對比還是一樣 我在想是不是距離的問題 有人知道 螢幕尺寸大小與 離眼睛的距離 關係嗎 最近可能會買阿速232H 應該離眼睛多少距離比較好呢 阿速232H會比較不傷眼嗎 還是有版友可以推薦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225.253
emitter:可能是17吋5:4的點距太小吧 01/25 15:17
kivan00:電腦螢幕沒有所謂的距離,自己看得清楚的距離就是好距離 01/25 15:27
wingly:習慣問題...當然大螢幕如果靠太近看 壓迫感一定是有的... 01/25 15:53
repapa:文章代碼(AID): #19ov0GoS (LCD) 聽說置底文也有連結 01/25 18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