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小弟目前有: 15吋液晶螢幕一台(有喇叭) 22吋液晶螢幕一台(有喇叭) (可想而知是汰舊換新的結果...) 電視盒一台(圓剛‧新視界3) 因為與人共用房間 對方用電視盒接15吋螢幕 小弟用22吋螢幕上網 問題來了,當對方不在時 小弟使用她的15吋螢幕看電視 會因為距離過遠而顯得有點小 因此希望能夠具有切換功能 即改成兩螢幕皆可看電視 不必同時顯示 但至少要不影響當對方人在時 一方看電視 一方用電腦的基本需求 請問我還需要加裝哪些東西呢? 喇叭部分可先不考慮 麻煩各位高手了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48.13
Acelover:其實你也買一台電視盒就好了...不需要這麼複雜 01/25 21:34
Acelover:單一電視盒加裝螢幕switch大概也是差不多錢 01/25 21:36
smilegigi:阿阿,感謝提點,原來是切換器,這個應該不貴吧? 01/25 21:51
Acelover:是不貴 不過你大概還要多買一兩條線來接 01/25 21:58
smilegigi:扣掉螢幕本身就有線,大概要多一條由電視盒接出來的 01/25 23:39
TsukinoUsagi:買電視盒吧, KVM通常是一螢幕/鍵/鼠對應多主機, 01/26 11:27
TsukinoUsagi:而不是給多螢幕用的, 螢幕分享器跟電視盒差不多價錢 01/26 11:28
TsukinoUsagi:又沒有解決聲音的問題. 01/26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