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elover:其實你也買一台電視盒就好了...不需要這麼複雜 01/25 21:34
→ Acelover:單一電視盒加裝螢幕switch大概也是差不多錢 01/25 21:36
→ smilegigi:阿阿,感謝提點,原來是切換器,這個應該不貴吧? 01/25 21:51
推 Acelover:是不貴 不過你大概還要多買一兩條線來接 01/25 21:58
→ smilegigi:扣掉螢幕本身就有線,大概要多一條由電視盒接出來的 01/25 23:39
推 TsukinoUsagi:買電視盒吧, KVM通常是一螢幕/鍵/鼠對應多主機, 01/26 11:27
→ TsukinoUsagi:而不是給多螢幕用的, 螢幕分享器跟電視盒差不多價錢 01/26 11:28
→ TsukinoUsagi:又沒有解決聲音的問題. 01/26 1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