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你們好 小弟的電腦怪怪的 電腦開機一段時間 畫面就會出現細細的水平線 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在對桌面按重新整理 也就是頁面的更新 會感覺不順~ 就會出現像以下這樣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osgay603&b=15&f=1402880238&p=0 想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這到底是顯卡還是螢幕的問題?? 因為還在保固之內~ 配備是: AMD 飛龍2 550 雙核 螢幕 奇美22QA 顯示卡 Lantic(喬帝) 9800GT DDR3 記憶體 4G 創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9.16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9.1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