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觀望30吋的螢幕,不曉得最近會不會出新款30吋的螢幕, 不想買電視當螢幕,因為顆粒太粗,希望DELL趕快出新款30吋的螢幕巴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79.143
vic81324:挖真有錢@@!!! 01/27 18:10
vic81324:DELL那台很屌耶從剛出10萬到現在六萬有找 01/27 18:10
comipa:NEC, Eizo, DELL, Apple, HP.價格最低又好取得的是Dell 01/27 18:26
sdh:一樓趕快把你的37吋電視捐獻來給我,我願意把寶哥的屁股獻給你 01/27 18:41
sdh:因為我去下載101煙火1080p版本,在放的時候有一幕是鏡頭由右往 01/27 19:09
sdh:左移,我已為是我眼睛壞掉了,結果發現是殘影因為我螢幕只有60Hz 01/27 19:10
vic81324:我不要寶哥的屁股啦>\\\\< 01/27 19:28
sdh:XDDDDDDDD 01/27 19:32
stan1018:我個人比較想要60" LED 來當螢幕說```` 01/27 20:19
Actionstar:IMac or ACD 30" 01/27 21:54
haoen:不是有152"的嗎? 去敗一台八XD 01/30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