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vic81324:挖真有錢@@!!! 01/27 18:10
→ vic81324:DELL那台很屌耶從剛出10萬到現在六萬有找 01/27 18:10
→ comipa:NEC, Eizo, DELL, Apple, HP.價格最低又好取得的是Dell 01/27 18:26
→ sdh:一樓趕快把你的37吋電視捐獻來給我,我願意把寶哥的屁股獻給你 01/27 18:41
→ sdh:因為我去下載101煙火1080p版本,在放的時候有一幕是鏡頭由右往 01/27 19:09
→ sdh:左移,我已為是我眼睛壞掉了,結果發現是殘影因為我螢幕只有60Hz 01/27 19:10
推 vic81324:我不要寶哥的屁股啦>\\\\< 01/27 19:28
→ sdh:XDDDDDDDD 01/27 19:32
推 stan1018:我個人比較想要60" LED 來當螢幕說```` 01/27 20:19
推 Actionstar:IMac or ACD 30" 01/27 21:54
→ haoen:不是有152"的嗎? 去敗一台八XD 01/30 0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