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 沒錢 很宅 不陽光 好人 01/27 23:51
→ chu222:vic葛格不要欺負我>////< 01/27 23:55
→ vic81324:XDDD我記得都是會亮藍燈的 01/27 23:56
→ vic81324:網路上看到的圖都是有亮的 01/27 23:56
→ chu222:對阿~XD 過我問了板上有買2410的板友 好像也一樣 01/27 23:56
→ chu222:看來是網路遊戲的限時商品XD 時間過了就滅了! 01/27 23:56
→ chu222:補充上上句 板友也一樣 不會亮了 01/27 23:57
推 vic81324:YOHKO洋子來面對 01/28 00:02
推 gonia119:我的變成呼吸燈,wtf,是因為我滑鼠都用razer的關係嘛 01/28 00:20
推 oceanBOYO:我的是恆亮,給你參考 01/28 04:51
→ chu222:呼吸燈應該過陣子就要滅了XD 01/28 11:09
推 tp6jo3tjp6:我的燈買一個月就滅了 還有會有折塑膠的聲音 其他正常 01/29 18:22
推 christieliao:我的也不會亮XD 01/30 20:47
→ christieliao:而且DVI輸入還有問題,花大錢買呆鵝真的被當傻子 01/30 20:48
→ christieliao:品質真的很低落 01/30 20:48
→ christieliao:這樣也敢出貨... 01/30 20:49
→ chu222:還好我的輸入都沒問題(默) 01/31 19:45
推 penny1986:我的奇美22QA也是,買三個月燈就不亮了,其他功能正常 02/02 23:30
→ xlxaxdu7:這種品質...阿彌陀佛 02/02 23:31
推 too9s:看來電源燈的災情慘重..我換了以後更想換了= =" 02/25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