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在01上看到有人發 才去注意了一下右下角的電源燈 發現真的不會亮藍色了 囧~ 我一度以為本來就是不會亮藍色 只會亮待命的橘燈 但是看了其他人的開箱文 似乎是會亮著的~ 有其他人的電源開關也不會亮藍燈了嗎 XDD -- 不過沒有其他大問題 暫時不會想要去更換就是了... -- http://blog.pixnet.net/iamback 簡介: V沒錢 V很宅 V不陽光 V好人 X180cm X雙B跑車 X房子 XABC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0.159
chu222:討論 http://0rz.tw/QgI54 (只有兩篇所以不算是串) 01/27 23:48
chu222:開箱 http://0rz.tw/JK2mQ http://0rz.tw/7tB2k 01/27 23:50
vic81324: 沒錢 很宅 不陽光 好人 01/27 23:51
chu222:vic葛格不要欺負我>////< 01/27 23:55
vic81324:XDDD我記得都是會亮藍燈的 01/27 23:56
vic81324:網路上看到的圖都是有亮的 01/27 23:56
chu222:對阿~XD 過我問了板上有買2410的板友 好像也一樣 01/27 23:56
chu222:看來是網路遊戲的限時商品XD 時間過了就滅了! 01/27 23:56
chu222:補充上上句 板友也一樣 不會亮了 01/27 23:57
vic81324:YOHKO洋子來面對 01/28 00:02
gonia119:我的變成呼吸燈,wtf,是因為我滑鼠都用razer的關係嘛 01/28 00:20
oceanBOYO:我的是恆亮,給你參考 01/28 04:51
chu222:呼吸燈應該過陣子就要滅了XD 01/28 11:09
tp6jo3tjp6:我的燈買一個月就滅了 還有會有折塑膠的聲音 其他正常 01/29 18:22
christieliao:我的也不會亮XD 01/30 20:47
christieliao:而且DVI輸入還有問題,花大錢買呆鵝真的被當傻子 01/30 20:48
christieliao:品質真的很低落 01/30 20:48
christieliao:這樣也敢出貨... 01/30 20:49
chu222:還好我的輸入都沒問題(默) 01/31 19:45
penny1986:我的奇美22QA也是,買三個月燈就不亮了,其他功能正常 02/02 23:30
xlxaxdu7:這種品質...阿彌陀佛 02/02 23:31
too9s:看來電源燈的災情慘重..我換了以後更想換了= =" 02/25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