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lan (藍丁丁)
看板LCD
標題Re: [推薦] 奇美24EH vs ASUS VH242H
時間Thu Jan 28 00:13:45 2010
※ 引述《lukelan (藍丁丁)》之銘言:
: 如標題@@"
: 不知道這兩個螢幕
: 奇美 24EH 和 ASUS VH242H
: 大家比較推哪一個
: 價錢也很接近
: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<(__ __)>
不好意思
我是第一次自己組裝電腦
有點問題想繼續請教板友們
就是我預計的電腦配備是
CPU AMD AM3 PhenomII 四核心 X4-945/3.0G/125W/45nm/L2+L3=8MB+B62,
MB 技嘉MA785GT-UD3H/A785G+SB710/RGB+DVI+HDMI,
RAM 金士頓DDR3 2G-1333*2一組共4G,
HDD WD SATA II 500GB 7200rpm 16MB 5000AAKS,
燒錄器 LITE-ON iHAS324/24XDVD燒錄,
顯示卡 微星 R5770 Cyclone 1G DDR5 自製卡/大型螳螂扇,
機殼 聯力 PC-K60 /5大4小/高CP值選擇/瘋狂熱賣中,
PSU 全漢 藍晶鑽二代 400W 12CM/80 PLUS/主要日系電容/2年故障免費換新,
可是螢幕 不知道要用哪個比較好 是 ASUS VH242H 比較好 還是 奇美的24EH
因為有人跟我說 奇美的24 EH 沒有DVI 在玩遊戲看影片之類的畫質都會變差
可是奇美24 EH 有 HDMI , 不知道有HDMI 是不是就相當於有DVI的功能了
還請板友們幫我解惑
可以的話 如果是玩遊戲+看影片取向 會比較偏好用哪一台螢幕
謝謝大家了 <(__ __)>
--
◢╭═══◢███◣╮ 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kelan ╭═
██ █ ╮
╭█╯◢◤ █▌ █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◢══◢╯ █▌ ▄║
║█◢◤ █▌ ◢█◣ ◢◢◣ ◣█◣ ◢█◣◥█◤◥█◤ ███▌ ◣║
║██◣ ★ █▌ █◣ █▄█ █◤ █▌█ █▄◤ █ █ █║
╰█◥█◣ █▌ █ ◥◤◥ █ ◥▌◤ ◥█◤ ◥◤ ◥◤ █▌ █║
█ ╰══◥███◤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◥██▌ ◤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6.49
推 vic81324:DVI可轉HDMI 01/28 00:14
→ vic81324:一台5毫秒一個2毫秒 恩打遊戲就...恩 01/28 00:15
→ lukelan:@@" 01/28 00:17
→ vic81324:沒因為我不喜歡奇美就這樣.... 01/28 00:19
→ TC1986:VH242H要看人品 覺得自己人品不錯 可以Try 01/28 02:42
→ pkmu8426:石頭冷色系、阿美太亮(驅動調教) 還有阿美那台平常時 01/28 12:33
→ pkmu8426:要關動態對比,不然會忽明忽亮 不會關問客服也可以 01/28 12:34
→ Musum:為什麼VH242H 要看人品 =ˇ=? 01/28 17:08
推 tonyii:242H印象中也不過就是HDMI聲音延遲的問題 不用HDMI=沒差 01/28 19:46
→ tonyii:如果本身確定有要用到HDMI 可以考慮別款囉 不然蠻考驗人品 01/28 19:47
→ tonyii:不然我242H目前是爽爽用.......only for PC不覺得有問題 01/28 19:49
推 paeei:24EH有附HDMI轉DVI的轉接線 01/28 23:02
→ xlxaxdu7:242H好像網友有分享新的韌體,不過還是送皇家比較好 02/02 23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