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陣子在板上友發文說關於LCD的抉擇 板上有人推VE246H 看了也滿心動的 M01也多滿多開箱文的XD 原本想說去光華買 但是火車來回好像都差不多了 而且線上購買最吸引的是七天內不爽就可以退貨XDD 所以剛剛在看Y購跟P購 發現Y購的有保一年亮點 P購卻沒有 ASUS不是都保一年亮點 還是P購購買後一年內有亮點ASUS還是會幫你修阿?? 附連結 P http://tinyurl.com/y85ucmj Y http://tinyurl.com/yebx83s 不知道大家比較推哪個 PS:爬文有板友說P購容易拿到拆機的東西是真假... -- 明鏡高懸 打更的,你那晚到底看見了什麼!! ▂▇▂ 大人...我.... 乎你細阿喔喔喔喔喔喔~~~~ \"/ 我那晚看見常威在騎來福..   \ / > < . . < (( <_福 × // └└ // ┘ \ \ maboo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96.131 ※ 編輯: chris75715 來自: 203.67.196.131 (01/28 11:39) ※ 編輯: chris75715 來自: 203.67.196.131 (01/28 11:39)
kiddno56979:P購24小時會收到貨 我之前訂Y 5天後才拿到... 01/28 14:25
kiddno56979:而且Y購還是用郵局寄 投遞失敗我還自己去郵局領.... 01/28 14:27
kiddno56979:如果你每天都在家 那Y購如果比較便宜可以考慮 01/28 14:27
kiddno56979:P購壞處就是有可能拿到前一個買家退貨的XDDD 01/28 14:28
chris75715:冏 01/28 18:08
chris75715:亮點保固是怎麼一回事 01/28 18:10
white919:我買Y購是用黑貓耶,1天後收到 01/28 20:20
phmic:我用Y購從台北寄到中部也是用黑貓.不過不是螢幕就是了 01/28 21:21
phmic:也許是出貨的店面不同..使用的送件方式不同?? 01/28 21:21
kennistoy:二週前訂一台246H,彩虹3C某店用黑貓寄的,二天收到 01/29 00:31
kennistoy:Y購,LCD的確用網購比較划算,含稅,有問題七天內又可以退 01/29 00:33
kennistoy:說錯,是VH242H,後來出現暗點就退了 01/29 00:35
chris75715:Y購退貨會很機車嗎 板上是說P購退貨比較阿殺力?? 01/29 00:51
ilovepachaya:其實都蠻阿殺力的 01/29 13:35
chris75715:真是多謝版友們熱心的說明了 我大概知道了 3Q~ 01/29 15:40
xlxaxdu7:大家都超熱心的 A_A 02/0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