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casi (存在的價值..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BENQ FP91GX 維修問題
時間Thu Jan 28 23:22:50 2010
大約在去年10月底的時候
我的91GX出現了會不斷自動調整對比度的問題
因為當時還在保固內
所以有請BENQ到府收送拿回去維修
雖然維修完之後是有回復正常..
不過最近..
瑩幕又開始會自動調對比度了
一天會自動調整好幾次~"~
原因應該是控制板出問題
但很不幸的我的91GX已經過保了
也不知道之前BENQ維修時幫我換的控制板是不是有問題的..
如果我這次再送修的話..
很怕修完之後,過不久又會有同樣的問題出現..
因此想請問一下..
我這台還有維修的價值嗎??(感覺這次要花不少錢修理..)
還有BENQ過保之後是不是就不能到府收送了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22.155
推 UdontNO:建議你找民間的修理店問問看 我上次換電源版700塊 01/30 13:10
→ UdontNO:好好一台螢幕剛過保就丟掉感覺真的很浪費 01/30 1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