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~ 今天抽獎抽到一台液晶顯示器是SOWA的SM-2288 22吋16:10的顯示器~ 可是在調整解析度的時候~調成寬螢幕~畫面就會超出範圍~有些部分看不到~ 但是如果調整不是16:10比例的時候~又可以剛剛好占滿整個螢幕~但是畫面比例怪怪的~ 請問是不是因為我是用D-SUB線的關係~ 這台顯示器有HDMI輸入~如果我去買DVI轉HDMI的線~會比較正常嗎??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一下~~感恩!! 對了~顯卡是ati 4670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1.228 ※ 編輯: tendollars1 來自: 111.254.1.228 (01/29 01: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