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YOYOsister (YOYO姐妹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大賣場買LCD
時間
Sat Jan 30 00:12:48 2010
最近年節將近 賣場都有在促銷 家裡也有一些禮券 想添購一台22"的螢幕 比價後 大賣場的價格比Y購P購便宜 如果在家樂福or愛買 買了BenQ的螢幕 將來如果有問題 是否也有三年保固? 就直接跟BenQ聯絡 不用透過大賣場呢? 先謝謝大家了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17.161
推
KRaikkonen
:直接跟原廠聯絡,省事又快
01/30 00:21
推
knowhile
:有 不用透過大賣場 沒錯
01/30 12:20
推
drp
:請問原PO要買哪一台?
01/30 12:57
推
SuWeiLin
:當然有保固啊,直接找原廠囉~
01/30 15:49
→
YOYOsister
:謝謝大家 ^^ 我可以放心去買了
01/30 16:04
→
tonyii
:注意一下保固條款 如果保固要看發票 請保留發票喔
01/3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