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dk321:不能直接用DVI線嗎@@? 01/30 18:14
※ 編輯: Masterpiece9 來自: 59.126.132.216 (01/30 18:16)
→ Masterpiece9:因為我要接到電視盒 所以沒辦法.. 01/30 18:17
推 fenix1983:用DVI轉d-sub接頭接在電視盒應該沒差吧!?電腦顯示依舊用 01/30 20:03
→ fenix1983:DVI輸入就好啦!?=.=a要看電視就按按鍵切換訊源 01/30 20:04
推 lukelan:借標題問一下 這台現在還有貨嗎? 01/30 21:52
推 popbitch:另一個用dvi轉hdmi 01/30 23:04
推 fortiori:千萬不要透過電視盒 真的會很想哭..... 01/31 02:31
→ tonyii:透過電視盒幫你濾波過 畫質明顯變差 顆粒變大 邊界變糊喔 01/31 02:33
→ tonyii:考試都考0分...... 01/31 02:33
→ xlxaxdu7:電視盒你是不是帶到很廉價的... 02/0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