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買了一塊顯示卡 ASUS 9600GSO 回來安裝上去之後 發現到它沒有d-sub接頭 所以只好用它送的DVI轉成d-sub才能互接 在安裝驅動程式 可是 字體看起來霧霧的... 螢幕又不知道怎麼讓他自動讀取 d-sub好像會自動讀 現在好像沒有動作.. 是因為DVI轉d-sub接頭的關係嗎... 那我現在要從螢幕的那邊下手去改呢 不然字體看起來好不舒服.. 不知道VK246H的自動讀取在哪邊 我之前三鳥牌的螢幕有這功能 ASUS沒有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132.216
tdk321:不能直接用DVI線嗎@@? 01/30 18:14
※ 編輯: Masterpiece9 來自: 59.126.132.216 (01/30 18:16)
Masterpiece9:因為我要接到電視盒 所以沒辦法.. 01/30 18:17
fenix1983:用DVI轉d-sub接頭接在電視盒應該沒差吧!?電腦顯示依舊用 01/30 20:03
fenix1983:DVI輸入就好啦!?=.=a要看電視就按按鍵切換訊源 01/30 20:04
lukelan:借標題問一下 這台現在還有貨嗎? 01/30 21:52
popbitch:另一個用dvi轉hdmi 01/30 23:04
fortiori:千萬不要透過電視盒 真的會很想哭..... 01/31 02:31
tonyii:透過電視盒幫你濾波過 畫質明顯變差 顆粒變大 邊界變糊喔 01/31 02:33
tonyii:考試都考0分...... 01/31 02:33
xlxaxdu7:電視盒你是不是帶到很廉價的... 02/03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