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onyii:人家修東西靠的是自備零件料件成本+技術+檢修經驗去弄的 01/31 17:16
→ tonyii:要土法煉鋼的話 基本的工夫做完 就算了吧 01/31 17:17
→ tonyii:真的要學修螢幕那一套 花費的時間精力也許不如花錢修了 01/31 17:18
→ KRaikkonen:我覺得比較好奇的一點是...既然當年因為有問題收起來 01/31 19:49
→ KRaikkonen:也沒有去維修它,想必之後有替代品了吧,現在又要花錢 01/31 19:49
→ KRaikkonen:花心力去修好它,那當初取代它的螢幕呢?也壞了? 01/31 19:51
→ KRaikkonen:都過了那麼久了,您還在期待它有什麼奇蹟呢? 01/31 19:52
→ KRaikkonen:它會自體修復嗎? 還是聯絡回收商比較實際吧... 01/31 19:53
→ KRaikkonen:小小意見,可能您是出自於惜物,但之前已經放棄它了.. 01/31 19:54
→ KRaikkonen:感覺有點本末倒置... 01/31 19:54
推 kdy:如果不打算去職訓局學修螢幕,我想用手拍一拍沒好就可以丟了 02/01 1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