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不知哪位朋友能提供ASUS ve246h工程模式的數據!?
時間Sun Jan 31 18:49:32 2010
各位好
因誤動且沒記下工程模式中的數據
所以導致亂掉,不知該如何調回原廠設定(已使原回復也尚未改變)
不知哪位大哥能給予一張圖
關於工程模式中的數據,好讓我去回歸設定呢!?
期待各位朋友先進的協助了,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5.194
→ vic81324:我MS238跟 VW222U 01/31 19:39
→ vic81324:我只有MS238跟 VW222U 01/31 19:41
→ vic81324:你要不要試試看調色溫 調到使用者設定 RGB各調90看看 01/31 19:41
推 mdlp: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晚上回家可以拍給你 02/0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