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因誤動且沒記下工程模式中的數據 所以導致亂掉,不知該如何調回原廠設定(已使原回復也尚未改變) 不知哪位大哥能給予一張圖 關於工程模式中的數據,好讓我去回歸設定呢!? 期待各位朋友先進的協助了,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5.194
vic81324:我MS238跟 VW222U 01/31 19:39
vic81324:我只有MS238跟 VW222U 01/31 19:41
vic81324:你要不要試試看調色溫 調到使用者設定 RGB各調90看看 01/31 19:41
mdlp:如果有需要的話 我晚上回家可以拍給你 02/01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