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爬了很久的文,發現原來螢幕也是狠深奧的.... 但白色螢幕真的很少人討論(機種也好少> <) 希望大家給個意見 因為組了個白色主機 所以希望是22"白色 目前有看中3台 1.三星 2233SN 2.BENQ M2200HD 3.BENQ V2200 Eco 外型上都還算滿意,只有M2200是有DVI的(都沒什麼人討論> <),其他2個都沒有DVI ,DVI好像很重要??想問問這三台那個CP值較高,還是有另外推薦的白色螢幕 (希望不要上萬) 平常大概都看看電影,玩個小遊戲,偶而會用繪圖軟體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51.101
tkecart:只剩v22還有出 其他都停產了 這三台都不一樣等級 01/31 23:13
ggsoandy:RDT262WH.. 01/31 23:36
vic81324:推BEN系統 02/01 0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