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redeploy (一練七傷,七者皆傷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如何用dvd播放機接電腦螢幕?? 時間: Sun Jan 31 23:47:56 2010 如提 請問一下 要怎麼把dvd播放機 接在 電腦螢幕上? 是有特製的轉接頭之類的嗎? 謝謝! 請別推文說直接用電視看比較快之類的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3.11
leafduckling:有的DVD後有VGA孔 01/31 23:4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53.11
eric5038:電視盒 02/01 00:26
wenyic:有的螢幕有S端子輸入或是AV端子輸入 02/01 10:54
Fuzywind:新一點的機種有HDMI就方便多囉 ^^" 02/01 20:17
pikachu2005:我家的DVD播放機有D-SUB輸出,5-6年前買的~大賣場買的 02/03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