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eploy (一練七傷,七者皆傷)
看板LCD
標題[請問] 如何用dvd播放機接電腦螢幕??
時間Sun Jan 31 23:50:42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redeploy (一練七傷,七者皆傷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如何用dvd播放機接電腦螢幕??
時間: Sun Jan 31 23:47:56 2010
如提
請問一下
要怎麼把dvd播放機 接在 電腦螢幕上?
是有特製的轉接頭之類的嗎?
謝謝!
請別推文說直接用電視看比較快之類的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3.11
→ leafduckling:有的DVD後有VGA孔 01/31 23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253.11
推 eric5038:電視盒 02/01 00:26
→ wenyic:有的螢幕有S端子輸入或是AV端子輸入 02/01 10:54
→ Fuzywind:新一點的機種有HDMI就方便多囉 ^^" 02/01 20:17
推 pikachu2005:我家的DVD播放機有D-SUB輸出,5-6年前買的~大賣場買的 02/03 1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