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過年要去買新的螢幕 目標是要 買23,24吋 16:9的螢幕 預算不多 只有6000多吧 所以規格應該是很基本的吧 想要拿來玩 XBOX360 和看電影 所以我想 HD 是必備的條件 而且我希望可以縮成 4:3的比例 已備不備之需 在置底裡看到了非常多多選項 不知道要選哪依款 想請大家推薦 或是有哪些是雷機 千萬別買的 另外我是台北人~~~所以如果有推薦的好店家 那就也麻煩了 謝謝大家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55.241
stupa:應該只有奇美24EH可以選吧! 02/01 21:00
wingly:華碩VE246H 有板友問到6900的價格喔 參考看看 02/01 21:27
f0936649477:推ve246h,目前價格跟24eh一樣,但是比24eh大0.4吋,而且 02/02 00:49
f0936649477:動態對比較高,寫耗電較低,也有喇叭,24'打360首選~ 02/02 00:50
f0936649477:重點是現在24eh缺貨缺很大= =,有貨的店家不多.... 02/02 00:50
vic81324:VE246H這邊跟01都很轟動XD 我也想買 www 02/02 19:24
CHINWENHO:VE246H整體爽度會較大,看電影時也無黑邊,功能較好 02/04 10:24
sunkinki:買下去啦 02/07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