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才發生的 1.開網路(ex:奇摩首頁)整個畫面會開始上下搖來搖去~ 就好像有人一直拖曳滑鼠上下拉來拉去的 2.三不五時畫面會一直上下上下的抖。感覺就像鍵盤有卡東西的感覺 這幾天沒下載什麼特別的東西。 但是感覺好像是中毒厚?!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到這種狀況! 有法解決嗎?! 如果沒法解決的話,我就重灌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233.121
llect:滑鼠滾輪壞掉= =? 02/01 22:28
pkmu8426:中邪了 02/0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