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gogirl (艾瑪)
看板LCD
標題[求助] 電腦營幕跳來跳去
時間Mon Feb 1 21:12:43 2010
這幾天才發生的
1.開網路(ex:奇摩首頁)整個畫面會開始上下搖來搖去~
就好像有人一直拖曳滑鼠上下拉來拉去的
2.三不五時畫面會一直上下上下的抖。感覺就像鍵盤有卡東西的感覺
這幾天沒下載什麼特別的東西。
但是感覺好像是中毒厚?!
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到這種狀況!
有法解決嗎?!
如果沒法解決的話,我就重灌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233.121
推 llect:滑鼠滾輪壞掉= =? 02/01 22:28
→ pkmu8426:中邪了 02/0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