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是筆電族(公司發的) 這台hp有S端子可以輸出至電視 可以接到電視看電影 之前住的是小套房有電視 現在搬到兩房一廳的房間 所以房間就沒有電視 最近想再房間躺在床上看電視 於是想興起了買電視的念頭 本來考慮為了擴充性 想接一台22~24吋的LCD+電視盒 在版上及網路上考慮了一種組合 ASUS VH226H+康博 啟視錄 V600(買不到就換V300) 這樣組合起來大約快八千 因為版上的大家都說要買就要買三的端子的比較好 才會考慮ASUS這台 後來看到液晶電視22吋的價位 也大概八千多 TECO、SAMPO及BENQ都差不多這個價位 但是液晶電視就不知道該怎麼判斷哪一台比較好 現在小弟很苦惱 該怎麼選擇比較好 這個問題不知道可不可以po在這邊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242.45
vic81324:液晶電視跟LCD+電視盒再看第四台的時候會有不同的處理 02/01 21:59
vic81324:通常液晶電視 背光亮度高 適合遠距離使用 02/01 22:00
vic81324:而且通常都有第四台雜訊抑制處理 看第四台畫質較好 02/01 22:00
iver84:那看電影呢?應該也是液晶電視比較好吧! 02/01 22:10
vic81324:你要買幾吋的阿? 02/01 22:21
iver84:22吋的,目前正在考慮BENQ SE2231 02/01 22:27
vic81324:22"直接買LCD好了....... 02/01 22:30
vic81324:電視盒買好一點就是了 我覺得電視盒真的差很多 02/01 22:48
abian:v600真的不錯 02/01 22:52
abian:可惜都要接d-sub... 懶.. 02/01 22:53
Vanquze:買LED! 02/01 23:29
a5190423:樓上是在挖坑嗎...好邪惡XD 02/01 23:34
goenitz7777:兆赫 液晶電視 32吋9999~之前在順發看到的 02/01 23:48
iver84:樓上說的這台家樂福有在賣,謝謝! 02/01 23:58
lbc12345:lcd不考慮tn面板會色偏的問題嗎? 02/02 00:20
vic81324:樓上為啥要考慮偏色問題???然後都斜角50度以上看螢幕嗎 02/02 00:28
vic81324: 難道 02/02 00:28
vic81324:他只是要看電視而已 沒必要一定要多花錢買非TN吧 02/02 00:29
vic81324:大尺寸才是他的需求許向 02/02 00:29
iver84:我有聽過色偏的問題,只是我不知道看起來會友什麼差 02/02 00:33
iver84:很感謝有人提出這樣的建議,謝謝!y 02/02 00:34
p1986891:版大中肯 這版感覺對TN很不友善 02/02 00:56
sjory:躺在床上看當然要考量tn的缺點問題 不是對tn友善與否 而是 02/02 04:46
sjory:要針對別人的狀況做推薦 02/02 04:47
sjory:今天一個人如果只要文書處理 有人會叫他去買ips的才叫沒良心 02/02 04:47
vic81324:樓上家裡應該都是非TN吧真有錢可以這樣考慮 02/02 04:48
vic81324:我也是躺著看LCD TV非TN都不會覺得有偏色問題 真是好眼力 02/02 04:48
sjory:躺在床上看通常而言角度會比較低 往往在tn面板會很糟糕 02/02 04:49
sjory:電視是電漿的 沒這問題 02/02 04:49
sjory:但是躺床上看電腦螢幕(低看高)就會很糟糕 02/02 04:50
vic81324:有錢人考慮真多這種問題其實用其他方式也可以解決 02/02 04:50
vic81324:比如放低LCD TV高度 或者用壁掛調角度 02/02 04:51
vic81324:其實現在LCD TV基本上VIZIO都已經非TN了 02/02 04:51
sjory:我疑似看到有人開始把別人貼上有錢人的標籤 02/02 04:52
vic81324:是阿買電漿電視不是有錢人嗎 02/02 04:53
vic81324:其實推薦別人東西也要看別人的"預算" 似乎是有八千塊 02/02 04:54
vic81324:八千塊剛好快一台 2209WA 02/02 04:54
sjory:但也要告訴他選擇的可能結果 讓他去做決定 不是嗎? 02/02 04:55
sjory:其實如果心臟大一點 可以考慮小高的那些 02/02 04:56
vic81324:擔心太多了 要嚴重的偏色只有角度太誇張 02/02 04:56
sjory:面板不錯 內建cable和梅花(沒記錯的話) 但是就是要有人品 02/02 04:56
vic81324:現在都是TN+film 不像以前TN 02/02 04:57
vic81324:偏色已經不會太誇張了 不用擔心太多 02/02 04:58
vic81324:我好像打錯了 我是TN 37" LCD TV 躺子看電視打電動的 02/02 05:02
p1986891:上下角度問題只要螢幕能調整上下角度不就解決了.... 02/02 10:56
iver84:感謝大家的回覆,我心中已經有底了,謝謝! 02/02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