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BR9 (。Cheer。)
看板LCD
標題[開箱] BenQ E2200HD
時間Tue Feb 2 12:01:42 2010
箱子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67.jpg
配件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68.jpg
主體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69.jpg
組裝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70.jpg
輸入輸出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72.jpg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73.jpg
VS Chimei CT-722A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74.jpg
工程時間 (本為新品)
http://i23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ff62/bibbyccc/IMGP8576.jpg
垃圾話區
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言:
純文書上使用,所以不要求
只求:1.足夠的解析度 2.多介面 3.便宜
所以選了BenQ E2200HD (NT5200 貨到付款)
介紹:
電源 / HDMI / DVI / D-Sub / 音源輸入 / 音源輸出
解析度:1920*1080 / 2ms
亮暗點:
此店家有打獨家無亮點保固
開箱時也有發現店家打開測過的跡象
目前沒有發現任何異常
顯示: (皆為個人觀感)
亮度:"極亮",使用亮度20,看30分鐘眼睛就超酸
所以就直接調到0
發色:感覺有些暗沉,不是很喜歡
最後:
感謝板上大家的意見
或許是您的回答,或許是您的文章
在此一並感謝大家
(在小的能力所及範圍內 也歡迎來信詢問相關問題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67.51
推 vic81324:亮度20還極亮Orz 大家眼睛都受不了光~"~ 02/02 19:25
→ vic81324:通常覺得亮的話我都建議調調RGB往預設值調低10 02/02 19:26
→ vic81324:亮度設80會比較好 02/02 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