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很多用過 222U的大大 應該都知道說,222U的按鈕很難按 雖然這台,是當初版上 大推的一台~~ 不過還是有些小瑕疵... 前幾天手癢,想說來調一下螢幕... 按著按著...突然有幾個按鈕陷了下去...囧 因此就只好報修啦... 送修速度真不是普通的快~~ 昨天早上10點打客服,中午12點就過來收貨... 而在今天中午12點就拿到貨了,竟然不到24小時~~ 嚇了我一大跳,怎麼這麼快... 基本上,這次的送修,算是還蠻滿意的啦~~ 而且按鈕也變得比較緊了(?) 也好按很多了~~ 當初會堅持這台,也是因為習慣用16:10的22"螢幕吧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9.109.252
pertonas:看看 那精美的 266W (疑) 02/02 15:51
zesonpso:你沒閃黑+偏黃 說不定 送一台 心的 給你 02/02 16:59
zesonpso:ASUS 保固 用爽爽 以後LCD 還是我的首選 02/02 16:59
pkmu8426:樓上年年送保固!? 02/02 17:00
BADSUPER:我今天也報修一台222U,整個螢幕會反紅或是變亂七八糟色 02/02 17:17
BADSUPER:這樣子有樂透的機會嗎xd 02/02 17:18
vic81324:樓上你那問題很有可能是線的問題你試試看換線或坳一坳線 02/02 18:36
zesonpso:沒辦法 組出去的電腦多 ...要找ASUS 就多嚕 02/02 19:14
binlie:亮線維修要多久呀,昨天才送修vh226h,囧 02/02 19:30
kivan00:亮線要換面板可能會有樂透 02/02 21:52
vic81324:24小時之內完修..這有點誇張 想說之前奇美4天內就很屌了 02/02 21:53
kivan00:石頭簽的貨運可能不是很閒就是很操,馬上就能排入路線... 02/02 21:54
BADSUPER:今早聯絡客服,說下午會來收,結果貨運公司講明天才要來 02/02 21:54
BADSUPER:被拖了一天了~~~~換回17吋好難過哦~"~ 02/02 21:55
vic81324:......如果是其他家你不就抱怨到爆炸.... 02/02 22:00
vic81324:華碩看這經驗來講應該算是很不錯了 02/02 22:00
vic81324:不然就是你自己親自送去華碩黃家俱樂部 02/02 22:01
BADSUPER:呵呵~有螢幕可以讓我解手癢就好,希望一個星期內回來巴 02/02 22:30
CHINWENHO:我的送修經驗是一星期內回來一樣換一台新的給我,雖是17 02/04 10:17
CHINWENHO:吋的,但快過保前送修換到就算賺到 02/04 10:19
binlie:我的還沒回來 嗚嗚嗚 CRT用的好痛苦阿~~~ 02/04 12:03
superwheeler:我也是按鍵壞掉 好像也看到別人說按鍵壞 02/06 02:16
superwheeler:送修是滿快的 但在維修中心看到客服用力的用他的手 02/06 02:17
superwheeler:摸我的螢幕 然後跟我說 有刮傷喔 感覺令人血壓有點高 02/06 02:18
superwheeler:但又說會幫我處理刮傷的部分 真不知是怎樣的處理 02/06 02:18
superwheeler:而且寄回來的箱子外觀滿破的沒打開還不知是螢幕 02/06 02:19
superwheeler:螢幕上方黑色邊框的部分感覺也被刮很慘 02/06 02:20
superwheeler:說這麼多重點應該是這按鍵也太容易壞了吧 按沒兩下 02/06 02:21
sunkinki:服務相當重要 出事才知道 02/08 0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