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誇張...24K台幣你確定嗎 美金報價要32000左右台幣 02/02 20:06
→ mp44stg44:我有報價單 要看嗎 02/02 20:07
→ mp44stg44:PDF喔^.< 02/02 20:07
→ vic81324:當然要看一下阿 02/02 20:07
→ mp44stg44:MSN 02/02 20:08
推 bating:可以請M大幫忙問一下業代2209WA的價錢嗎? 02/02 20:26
→ mp44stg44:09.12.X,有幫朋友訂過一台2209WA 10199元 五年保 02/02 20:43
推 sjory:如果2209wa5年保是上面的價格的話 那真心卡還蠻有用的 02/02 20:47
推 bating:考慮要去採河還是直接跟DELL定,沒有真心卡其實價錢差不多 02/02 20:52
→ wurenben:可以考慮一下vp2365wb啊XD, fullhd 1080p 升降旋轉ips 02/02 21:08
→ wurenben:不過目前貨源不多就是了 02/02 21:08
→ mp44stg44:I HATE Bird 02/02 21:23
→ vic81324:.............I LOVE BIRD BIRD BIRD ! YA 3BIRD VIVA 02/02 21:25
→ mp44stg44:那你用啥螢幕 技嘉松 02/02 21:30
→ wurenben:果然是技嘉嬲 02/02 21:30
→ vic81324:中壢套房BENQ ASUS 宜蘭家裡CHIMEI VIEWSONIC 02/02 21:32
→ vic81324:沒錢窮學生買TN+校色器就很好用了 02/02 21:33
→ sjory:3鳥的那台似乎不錯 如果有1920*1200的話我就下手了 02/02 21:38
→ wurenben:那台的做工讓我對三鳥改觀了 02/02 21:43
→ vic81324:怎說改觀?? 很讚嗎顆顆顆顆 02/02 21:44
→ kivan00:鳥鳥鳥我對外包的維修廠商比較有意見 02/02 21:50
→ wurenben:以一萬元左右來說很棒了,不搬底座就能水平360度迴轉 02/02 21:56
推 vic81324:是不是應該買三鳥 02/02 21:57
推 bating:三鳥出現又多了一個選項讓我猶豫.... 02/02 22:00
推 hsinyeh:真心卡2209WA五年保大概是92xx 02/02 22:04
→ hsinyeh:今天訂了一台2209WA 三年保是7996 02/02 22:04
→ wurenben:背光亮度20下我自己量<25w,對岸測是22-23w 02/02 22:06
→ azzboy:外包的維修的確是問題 但如果螢幕沒問題爽度還是蠻高的 02/02 22:18
推 yohko:跟dell買..... 02/02 23:11
→ yohko:絕對不可能測到爽,我認真的 02/02 23:11
→ abian:真讓你開三台未拆封的又剛好都有亮點,店家可能就.. 02/03 00:07
→ moonpaper: 開下一台 02/04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