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nch (LunchVNMMB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支援色差轉D-SUB輸入(SOG?)的22吋LCD
時間Tue Feb 2 22:43:04 2010
小弟已經使用12吋的NB一年多,決定買台大點的LCD來用,
但礙於書桌的框架大小,只能塞進寬52cm以內的22吋LCD。
平常用來接電腦,但也打算接WII和PS2(色差轉D-SUB)來玩,
4月應該也會買PS3(HDMI or HDMI轉DVI)
但因TV GAME 16:9的遊戲較多,所以還是會優先挑16:9的LCD 。
爬了文,也看了一些規格,目前22吋又在52cm寬以內的有這幾台:
DELL sp2208WP 2209WA(IPS)
BENQ G2200HD V2200ECO(LED)
奇美 22GH
LG 2261VP
所以接下來考慮的就是,有支援色差轉D-SUB訊號輸入(SOG?)的優先了(用轉接頭)。
在板友的推文得知 2209WA E2200HD 兩款似乎可以直接色差轉D-SUB,
不知道我在上面列的,是否有哪幾台有這樣的功能呢?
其次,直接用轉接頭色差轉D-SUB的效果較佳,還是買V300/HD BOX PRO電視盒較佳呢?
又,若買電視盒,是V300 比較好? 還是 HD BOX PRO 比較好呢?
剛剛爬文也看到有人說奇美 22GH的HDMI是模擬的,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呢?
先謝謝大家的回答,感激不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80.112
→ vic81324:我用電視盒接色差玩WII還是會損畫質不過那台電視盒也不好 02/02 22:45
※ 編輯: lunch 來自: 58.114.180.112 (02/02 23:50)
→ zerozer:benq e系列也有 02/03 01:17
推 yws:wii似乎不支援色差轉d-sub 因為電路不同了 網路上爬一下~ 02/03 14:35
推 wewe1026:我就是用色差轉D-SUB 玩WII...哪裡不支援了 02/03 22:04
→ wewe1026:不支援的是螢幕...不是WII....... 02/03 22:04
→ wewe1026:DELL 2209WA有支援 02/03 22:05
推 yws:= =為啥我上網查跟我說不支援...囧rz 02/21 07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