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en1024 (I'm OK...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奇美24EA的等比例縮放功能
時間
Wed Feb 3 17:55:32 2010
雖然之前有po板問過了,但是沒有得到答案, 所以想再po板問一次。 請問一下奇美24EA的4:3/16:9等比例縮放功能要怎麼按啊? 我家之前買了一台,但是好像找不到這個功能… 麻煩知道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,謝謝。 感恩!! -- Ben~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38.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