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ooljoe1985:UBS是什麼介面 = =? 02/03 21:29
→ pttittp91:UBS瑞銀集團XDD 02/03 21:32
推 sjory:UPS 02/03 21:46
推 eminem0619:ASUS VK246H 現金價7000 運費+100 :) 02/03 23:04
推 phmic:最近有一種網購在歲末出清的感覺..倉庫清空? 02/04 08:35
推 kouryu:跟E2200HD差在哪?多一個2嘛 XD? 02/04 09:37
推 garlic1234:E2220 多很多洞洞可以插 最主要HDMI x2 02/04 11:21
→ gotohalf:感覺在趕業績吧XD 02/04 16:34
→ ezalive:22" Full HD 其實很考驗眼力,只有我這麼認為嗎? 02/04 20:47
→ shinmori:我上個月買5990元~ 02/05 20:35
→ shinmori:看錯~我的是E2200HD 02/05 20:36
推 sunkinki:清庫存吧 02/08 23:40
推 demundo:我買是特價5500 再殺一百 02/11 13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