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弟目前使用LG27吋螢幕 但發現會有下亮上暗的情形 不知是大尺寸關係還是該品牌的問題 所以想向各位大哥們請益了 謝謝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45.194
vic81324:都有關係 02/04 00:25
vic81324:通常大尺寸的背光....要做到均光本來就很困難了 02/04 00:25
vic81324:不過如果真的太明顯建議送保固看看 02/04 00:25
kivan00:都有關係 02/04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