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iikekr2000 (WWE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想請教各位的螢幕有下亮上暗的情形嗎?
時間Thu Feb 4 00:21:12 2010
各位好
小弟目前使用LG27吋螢幕
但發現會有下亮上暗的情形
不知是大尺寸關係還是該品牌的問題
所以想向各位大哥們請益了
謝謝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45.194
推 vic81324:都有關係 02/04 00:25
→ vic81324:通常大尺寸的背光....要做到均光本來就很困難了 02/04 00:25
→ vic81324:不過如果真的太明顯建議送保固看看 02/04 00:25
→ kivan00:都有關係 02/04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