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 BENQ 19吋LCD 用了4.5年 今天開機時 沒畫面 有試過把主機關了只開螢幕 情況是 power燈有亮 但沒有[無訊號]的畫面 (主機關了只開螢幕 正常情況是 有[無訊號]的畫面) 初步懷疑是我的螢幕壞了 但手邊沒有可供檢測的電腦 想請問大家 1. 這情況是螢幕壞了? 2. 送修有救嗎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0.13
sabluen:先借電腦排除是不是你的主機問題 02/04 11:32
sabluen:送修..超過1000就不太划算 02/04 11:33
kisdd:線拔掉再插 看看... 02/04 12:18
zerozer:螢幕電源線拔掉10分鐘再插試試 主機開機應該都有嗶聲吧 02/04 23:50
amybmath:看起來是螢幕光源沒亮 我先送修 謝謝大家 02/05 08:23
jackchen1025:主機沒訊號? 02/06 19:09
amybmath:已檢測過 確定是螢幕問題 02/07 1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