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~ 小弟我這陣子選定了要購買 ASUS VE246H,可是我逛完整個新竹NOVA卻只有兩家在賣~ 一家已經沒有庫存了(無庫存的那一家含稅7400 有庫存的那一家未稅6900) 我比較大的疑問是,這款應該是華碩新出的產品,官網首頁並無看到發布的訊息, 在電腦賣場NOVA&燦坤&順發都幾乎沒在賣,這是怎麼一回事??有哪位大大了解這樣的狀況嗎? 另外,不知道各位大大對於這台LCD有甚麼樣的評價~~???? 上述的價格算便宜的嗎??若價格合理的話機子本身也是優的話~小弟就想直接扛回家了~XD 以上煩請大大解惑一下~阿哩阿豆感激不盡~~~!!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189.244
Nafusica:6900未稅應該是目前最低價格了 02/04 12:22
luckyten:是喔~那有無發票跟保固有關係嗎??DM上好像有說要發票 02/04 12:48
doraminima:借問一下 這台到底有沒有一年無亮保?? 02/04 14:35
luckyten:這台我在新竹的NOVA裡面看到是有保一年無亮點的 02/04 14:41
wingly:3C賣場鋪貨比較慢滿正常的.. 不過詢問的話 應該叫的到貨 02/04 18:30
wingly:但是還沒放上展示機而已... 02/04 18:30
eric5038:這台優嗎? 02/04 18:54
asd25:我剛去中壢NOVA問也是6800~6900 新機舊機的錢又有差 02/04 19:08
asd25:我問一家 他一開始給的報價是6650(之前賣的價) 但是調貨的話 02/04 19:09
asd25:就要6800.. 我過年前 也要把這台扛回家 02/04 19:09
extremity:剛從光華搬了一台,6900 02/04 20:25
luckyten:所以....我明天去扛一台6900的回家了!!XD 02/04 21:04
luckyten:這台外型優(asus中),介面也多樣,感覺像是值得買!!衝吧... 02/04 21:06
wingly:這台CP值之高 很有機會成為一代經典機 XD 02/04 22:49
leon00310:保固書裡有寫一年無亮點保固 02/04 23:16
tkecart:...這台明明就工模機 costdown版本 ...是哪裡優? 02/05 00:07
tkecart:vk及mk都比這台高階 ve是用料更便宜的機子 降成本用的 02/05 00:30
luckyten:降成本用?這台也不便宜~少了camera&USB若是降成本,應該會 02/05 10:38
luckyten:更便宜巴!!??我是這麼覺得~ 02/05 10:39
luckyten:公模?塑膠模嗎?只要效能好~外形美觀~並不出包!就是好機 02/05 10:42
vic81324:不知道TK板友是怎判斷一台機器是不是降成本? 02/05 10:51
vic81324:內裝有仔細觀察過嗎??? 你知道他省電性能不輸LED背板嗎? 02/05 10:52
JimiHendrix:可能燦坤還沒進這台吧 02/05 12:17
luckyten:應該還是輸LED背光巴~要不然他只剩下一個優點"薄"~XD 02/05 12:54
tkecart:省電性能明明就大輸LED,另外VE是要接VH,在VK底下 02/05 16:17
tkecart:抱歉阿 我只是看到一台普普機子 被講的很神... 02/05 16:18
vic81324:你去看清楚官網的SPEC謝謝 VK246H跟VE246H差多少瓦 02/05 16:21
vic81324:另外也有人問工模機 請問工模你怎了解的? 你學材料的? 02/05 16:22
luckyten:他真的沒有很神~但也是不錯的機子!! 02/05 16:22
tkecart:我沒有學材料的 我只是每個月都要經手兩萬台而已 02/05 16:23
vic81324:所以你就自我判定了?? 02/05 16:24
vic81324:你竟然懶得爬官網我找給你 VK246H http://0rz.tw/AZxwI 02/05 16:26
vic81324:http://0rz.tw/mmvQl VE246H 02/05 16:26
vic81324:兩者耗電瓦數差30W左右 當然亮度也差了50 02/05 16:27
tkecart:剛不是說不輸LED背光嗎? 幹麻拿VK來比? 02/05 16:28
vic81324:http://0rz.tw/XNwdR LED 背光 MS238H 33W 02/05 16:29
luckyten:XD~耗電量 VK>VE>LED 就是如此吧~ 02/05 16:29
vic81324:你有仔細看過每一台機器嗎?還是說你覺得看到爛就是爛? 02/05 16:29
vic81324:說話要負責 很討厭看到別人有事沒事就把CD掛嘴邊 02/05 16:30
vic81324:單純覺得都沒研究就到處CD的CD的掛嘴巴很不舒服而已 02/05 16:30
tkecart:我沒說爛 我是說普通的機子/ 別戴大帽給我 02/05 16:30
tkecart:另外是不是工模機 是看代工廠 不是看材料 02/05 16:31
vic81324:我指你說CD謝謝 02/05 16:31
vic81324:材料是問你是相關學系嗎還是對材料的東西有研究 02/05 16:31
vic81324:不然怎能判斷是工模? 能判斷何謂CD 講出個所以然 02/05 16:32
tkecart:我想你不知道華碩很多型號是怎麼進台灣的吧 02/05 16:33
tkecart:我經手的也有華碩 每個品牌都有優劣 所以我就不再回應了 02/05 16:34
vic81324:你想講什麼??我對這沒興趣不好意思 我只想看到你拿出CD 02/05 16:34
vic81324:的數據跟相關證明 還有什麼東西CD 02/05 16:35
vic81324:你經手啥都跟我無關 賣電腦都說自己賣很多台電腦很強 02/05 16:35
luckyten:如果你是華碩的工程OR研發人員~或許那就是真的!! 02/05 16:40
vic81324:同一樓上原廠說法比較真實 最起碼拿得出證據 02/05 16:40
luckyten:若不是~螢幕用起來爽度高不就好!!??即使是台普通的機子 02/05 16:40
vic81324:同意樓上 原廠說法比較真實 最起碼拿得出證據 02/05 16:41
luckyten:我家的產品我也覺得不好~但還是賣得嚇嚇叫!=.=||| 02/05 16:41
JimiHendrix:我猜他是採購吧,個人不認為採購會有多懂業界 02/05 19:18
JimiHendrix:如果還是ID上那家採購,恩... 02/05 19:19
raxtm:我想問69台中NOVA哪家可以買的到,樓梯旁那家我問75說 02/05 21:17
asd25:要問價就別不好意思 全館走遍問價 一定會有69 68的 02/05 21:40
luckyten:每家都問才不吃虧~但我新竹問完只有兩家賣~暈倒!! 02/06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