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Nafusica:6900未稅應該是目前最低價格了 02/04 12:22
→ luckyten:是喔~那有無發票跟保固有關係嗎??DM上好像有說要發票 02/04 12:48
→ doraminima:借問一下 這台到底有沒有一年無亮保?? 02/04 14:35
→ luckyten:這台我在新竹的NOVA裡面看到是有保一年無亮點的 02/04 14:41
推 wingly:3C賣場鋪貨比較慢滿正常的.. 不過詢問的話 應該叫的到貨 02/04 18:30
→ wingly:但是還沒放上展示機而已... 02/04 18:30
推 eric5038:這台優嗎? 02/04 18:54
推 asd25:我剛去中壢NOVA問也是6800~6900 新機舊機的錢又有差 02/04 19:08
→ asd25:我問一家 他一開始給的報價是6650(之前賣的價) 但是調貨的話 02/04 19:09
→ asd25:就要6800.. 我過年前 也要把這台扛回家 02/04 19:09
推 extremity:剛從光華搬了一台,6900 02/04 20:25
→ luckyten:所以....我明天去扛一台6900的回家了!!XD 02/04 21:04
→ luckyten:這台外型優(asus中),介面也多樣,感覺像是值得買!!衝吧... 02/04 21:06
→ wingly:這台CP值之高 很有機會成為一代經典機 XD 02/04 22:49
推 leon00310:保固書裡有寫一年無亮點保固 02/04 23:16
推 tkecart:...這台明明就工模機 costdown版本 ...是哪裡優? 02/05 00:07
推 tkecart:vk及mk都比這台高階 ve是用料更便宜的機子 降成本用的 02/05 00:30
→ luckyten:降成本用?這台也不便宜~少了camera&USB若是降成本,應該會 02/05 10:38
→ luckyten:更便宜巴!!??我是這麼覺得~ 02/05 10:39
→ luckyten:公模?塑膠模嗎?只要效能好~外形美觀~並不出包!就是好機 02/05 10:42
推 vic81324:不知道TK板友是怎判斷一台機器是不是降成本? 02/05 10:51
→ vic81324:內裝有仔細觀察過嗎??? 你知道他省電性能不輸LED背板嗎? 02/05 10:52
推 JimiHendrix:可能燦坤還沒進這台吧 02/05 12:17
→ luckyten:應該還是輸LED背光巴~要不然他只剩下一個優點"薄"~XD 02/05 12:54
推 tkecart:省電性能明明就大輸LED,另外VE是要接VH,在VK底下 02/05 16:17
→ tkecart:抱歉阿 我只是看到一台普普機子 被講的很神... 02/05 16:18
→ vic81324:你去看清楚官網的SPEC謝謝 VK246H跟VE246H差多少瓦 02/05 16:21
→ vic81324:另外也有人問工模機 請問工模你怎了解的? 你學材料的? 02/05 16:22
→ luckyten:他真的沒有很神~但也是不錯的機子!! 02/05 16:22
推 tkecart:我沒有學材料的 我只是每個月都要經手兩萬台而已 02/05 16:23
→ vic81324:所以你就自我判定了?? 02/05 16:24
→ vic81324:兩者耗電瓦數差30W左右 當然亮度也差了50 02/05 16:27
推 tkecart:剛不是說不輸LED背光嗎? 幹麻拿VK來比? 02/05 16:28
→ luckyten:XD~耗電量 VK>VE>LED 就是如此吧~ 02/05 16:29
→ vic81324:你有仔細看過每一台機器嗎?還是說你覺得看到爛就是爛? 02/05 16:29
→ vic81324:說話要負責 很討厭看到別人有事沒事就把CD掛嘴邊 02/05 16:30
→ vic81324:單純覺得都沒研究就到處CD的CD的掛嘴巴很不舒服而已 02/05 16:30
推 tkecart:我沒說爛 我是說普通的機子/ 別戴大帽給我 02/05 16:30
→ tkecart:另外是不是工模機 是看代工廠 不是看材料 02/05 16:31
→ vic81324:我指你說CD謝謝 02/05 16:31
→ vic81324:材料是問你是相關學系嗎還是對材料的東西有研究 02/05 16:31
→ vic81324:不然怎能判斷是工模? 能判斷何謂CD 講出個所以然 02/05 16:32
推 tkecart:我想你不知道華碩很多型號是怎麼進台灣的吧 02/05 16:33
→ tkecart:我經手的也有華碩 每個品牌都有優劣 所以我就不再回應了 02/05 16:34
→ vic81324:你想講什麼??我對這沒興趣不好意思 我只想看到你拿出CD 02/05 16:34
→ vic81324:的數據跟相關證明 還有什麼東西CD 02/05 16:35
→ vic81324:你經手啥都跟我無關 賣電腦都說自己賣很多台電腦很強 02/05 16:35
→ luckyten:如果你是華碩的工程OR研發人員~或許那就是真的!! 02/05 16:40
→ vic81324:同一樓上原廠說法比較真實 最起碼拿得出證據 02/05 16:40
→ luckyten:若不是~螢幕用起來爽度高不就好!!??即使是台普通的機子 02/05 16:40
→ vic81324:同意樓上 原廠說法比較真實 最起碼拿得出證據 02/05 16:41
→ luckyten:我家的產品我也覺得不好~但還是賣得嚇嚇叫!=.=||| 02/05 16:41
推 JimiHendrix:我猜他是採購吧,個人不認為採購會有多懂業界 02/05 19:18
→ JimiHendrix:如果還是ID上那家採購,恩... 02/05 19:19
推 raxtm:我想問69台中NOVA哪家可以買的到,樓梯旁那家我問75說 02/05 21:17
推 asd25:要問價就別不好意思 全館走遍問價 一定會有69 68的 02/05 21:40
→ luckyten:每家都問才不吃虧~但我新竹問完只有兩家賣~暈倒!! 02/06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