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文發現這台的預設色彩真的很怪 現在是用光碟內的預設值 但感覺色調還是怪怪的 之前買過20吋跟22吋的LG螢幕 預設值都很正常 不知道為何這台很怪 爬文有大大分享色彩校正的ICC檔案 但是他只有WIN7的載入方式 可是我還用xp 不知道如何載入icc檔案 知道的大大是否能告知 非常感謝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151.212
ayou7:我也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02/04 17:32
zerozer:XP色彩管理工具 http://tinyurl.com/btp3d 02/04 17:41
zerozer:或google "windows xp icm" 02/04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