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ee813 (阿b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LG W2486 色彩校正問題
時間Thu Feb 4 15:59:06 2010
爬文發現這台的預設色彩真的很怪
現在是用光碟內的預設值 但感覺色調還是怪怪的
之前買過20吋跟22吋的LG螢幕 預設值都很正常 不知道為何這台很怪
爬文有大大分享色彩校正的ICC檔案 但是他只有WIN7的載入方式
可是我還用xp 不知道如何載入icc檔案 知道的大大是否能告知
非常感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151.212
推 ayou7:我也跟你有一樣的問題 02/04 17:32
→ zerozer:或google "windows xp icm" 02/04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