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開機的時候發現螢幕呈現一片白色 當然不是沾到什麼怪東西... 螢幕用了快5年 是BANQ的FP71G+ 有稍微查了一下資料 這種狀況有人叫做白屏@@ 不曉得有遇過這種狀況的板友是選擇拿去修 還是整台換掉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211.182
zerozer:5年就換了吧 順便除舊布新啊 XD 02/05 13:05
shangmin:想收購! 02/06 14:00
Musasi:我也是...FP91GX,也是用了好幾年了 02/08 00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