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螢幕要升級了,現在這台友嘉19吋4:3的就給老爸當看盤機螢幕; 我的用途是: 打論文、上網(極愛)、看影片、一天電腦至少都用6小時以上。 但是現在已經爬文爬了兩週,遲遲無法決定,另外還有幾個小疑問想要 詢問各位。 我目前相中的是acer的p224w、asus的vk222s、及benq的22吋(只要在6000以內); 看到前面這兩台就知道我的首要考量是22吋、16:10、6000元內; (之所以把benq包涵在內是因為我發現benq沒有16:10的螢幕, 但是我七年前用過他的15吋lcd,到現在還在使用中, 而且色彩十分漂亮,所以挑新螢幕當然會把它考慮在內) p224w三種介面都有、vk222s只有類比; 但vk222s華碩的保固大家比較推; 另外還有一個最~~讓我煩惱的地方是: 我的主機板 技嘉ga-g33m-ds2r 背後輸出介面只有d-sub; 雖然他的內顯有支援到dvi以及hdmi。 我不知道這樣子內顯是否就無解了? 如果我要使用dvi介面,註定就得新買一張顯卡? 還是我乾脆不考慮dvi介面,直接買vk222s算了? 如果在另外添購顯卡的話,又是另一番添購顯卡的功課了啊! 另外想問問關於benq現在的螢幕表現還是像從前一樣漂亮嗎? 有沒有比較過的前輩能現身說法一下。 問題有點雜亂,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127.112
dfca:鬼屋網站 G2410HD 5499 只是沒HDMI 02/05 04:21
vic81324:為啥一定要16:10 16:9不好嗎..解析度可以開更大較實用 02/05 05:45
landslord:16:10看起來比較不吃力啊 02/05 09:23
zerozer:依你用途顯卡可以去徵二手 02/05 13:09
Kayusumi:1樓售完補貨中 02/05 15:46
sunkinki:p224w或是vk222s 不過後者保固較優 02/0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