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fi23 (能過單純的生活嗎?)
看板LCD
標題[問題] p224w 或 vk222s(或benq16:9)?
時間Fri Feb 5 02:43:44 2010
螢幕要升級了,現在這台友嘉19吋4:3的就給老爸當看盤機螢幕;
我的用途是:
打論文、上網(極愛)、看影片、一天電腦至少都用6小時以上。
但是現在已經爬文爬了兩週,遲遲無法決定,另外還有幾個小疑問想要
詢問各位。
我目前相中的是acer的p224w、asus的vk222s、及benq的22吋(只要在6000以內);
看到前面這兩台就知道我的首要考量是22吋、16:10、6000元內;
(之所以把benq包涵在內是因為我發現benq沒有16:10的螢幕,
但是我七年前用過他的15吋lcd,到現在還在使用中,
而且色彩十分漂亮,所以挑新螢幕當然會把它考慮在內)
p224w三種介面都有、vk222s只有類比;
但vk222s華碩的保固大家比較推;
另外還有一個最~~讓我煩惱的地方是:
我的主機板 技嘉ga-g33m-ds2r 背後輸出介面只有d-sub;
雖然他的內顯有支援到dvi以及hdmi。
我不知道這樣子內顯是否就無解了?
如果我要使用dvi介面,註定就得新買一張顯卡?
還是我乾脆不考慮dvi介面,直接買vk222s算了?
如果在另外添購顯卡的話,又是另一番添購顯卡的功課了啊!
另外想問問關於benq現在的螢幕表現還是像從前一樣漂亮嗎?
有沒有比較過的前輩能現身說法一下。
問題有點雜亂,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27.112
推 dfca:鬼屋網站 G2410HD 5499 只是沒HDMI 02/05 04:21
推 vic81324:為啥一定要16:10 16:9不好嗎..解析度可以開更大較實用 02/05 05:45
→ landslord:16:10看起來比較不吃力啊 02/05 09:23
推 zerozer:依你用途顯卡可以去徵二手 02/05 13:09
→ Kayusumi:1樓售完補貨中 02/05 15:46
推 sunkinki:p224w或是vk222s 不過後者保固較優 02/09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