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vic81324:....原來我不聰明都買TN 02/05 11:51
推 kouryu:買TN的都好蠢喔 02/05 11:58
→ fredliou:你是要把螢幕拿來吃嗎? 02/05 12:06
→ kivan00:有面板特性的關係,非空穴來風 02/05 12:07
→ kivan00:當然覺得都一樣的話就都一樣啦,爭這種雞毛小事太無聊了 02/05 12:08
推 vic81324:這種問題回歸到購買者的"需要"跟"預算" 02/05 12:17
→ vic81324:沒那種需求跟預算強買非TN面板會是一種聰明的選擇? 02/05 12:17
→ ankala:好酷喔 不用TN都超厲害的 02/05 12:18
推 lYESl:會不會傷眼 跟環境的燈光有非常大的關西 02/05 12:20
→ lYESl:環境明亮的話 眼睛也比較不會疲倦 也不會偏黃 02/05 12:22
推 slidshodness:有錢=聰明 沒有錢=不聰明 end 02/05 12:22
推 Yeeeha:在那邊抱著TN酸人家財那也不用,我自認超級木眼,只用過 02/05 12:28
→ Yeeeha:TN和PVA(現役),ips稍微看過而已不評論,結論是不相信什麼 02/05 12:29
→ Yeeeha:pva比tn傷眼這種狗屁,會這樣講八成是沒用過。 02/05 12:30
推 lookers:買tn的基本上都是跟預算妥協 跟聰不聰明扯不上關係呀 02/05 12:42
推 zerozer:傷不傷眼和面板類型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眼睛會累除了太亮 02/05 12:44
→ zerozer:還有一個就是表面處理的不好..偏偏TN這種壓預算打低價戰 02/05 12:45
→ zerozer:的機型自然不會花成本去做好表面處理 才會有TN=傷眼睛 02/05 12:46
→ zerozer:的講法啊...但就算IPSorVA 低價位的機型同樣也有這個問題 02/05 12:47
→ kivan00:嗯.....去瞭解一下開口率的問題吧 02/05 12:49
推 kouryu:避免誤會我是二樓我要澄清那是反諷 02/05 12:53
→ kouryu:請有心人士不要放大解釋 02/05 12:54
→ zerozer:像DELL 2209WA, U2410日本人也說他是瞎眼面板 :d 02/05 12:54
推 fredliou:我看的出來那是反諷啦XD 誰看不出來XD 02/05 12:54
推 Yeeeha:還是補充一下上面推文沒有批評TN用戶是傻蛋的意思 02/05 13:03
→ Yeeeha:我用過的PVA還是有缺點的,比如說暗步細節並沒有很好、 02/05 13:03
→ Yeeeha:仍有輕微色偏(尤其是大尺寸),某些設定下色彩過艷過飽和等 02/05 13:04
→ Yeeeha:但是看過人說PVA比TN傷眼這種論點...實在難以苟同 02/05 13:05
→ segaworld:01討論區 某些使用者都說pva傷眼 我也不相信 02/05 13:26
→ segaworld:桌子上有一台eizo L768 SPVA 並不覺的傷眼 02/05 13:27
→ segaworld:環境燈源+長時間使用習慣 兩問題較有影響 02/05 13:29
推 tonyii:TN普及率這麼高 也不見有人看到瞎掉 傷眼說 還是保留點吧 02/05 14:03
→ tonyii:畢竟沒有絕對的科學根據可以數據化證明這種差別 02/05 14:04
→ tonyii:螢幕看得過癮 夠用就好 預算充裕的自然可以取捨 02/05 14:06
→ anedo:.等烏咪出來發表高見..買螢幕也只看預算,聰明者C/P為上才是 02/05 14:07
推 egguitar:請大大推薦小弟5K以內的聰明選擇 感謝 02/05 15:34
→ kuso0516:LCD版已經越來越偏向耳麥版了 02/05 16:56
推 ankala:買TN=蠢 不買TN=聰明選擇 02/05 17:13
推 suzukihiro:這種發言就像AMD會爆炸一樣 02/05 17:19
→ suzukihiro:我也不相信哪個面板比較傷眼 但是跟聰明有什麼狗屁關係 02/05 17:21
→ suzukihiro:只不過是為了自己的言論去貶低買TN的人 02/05 17:22
→ suzukihiro:那跟那些說PVA會傷眼的人 也是半斤八兩 02/05 17:23
推 RHTZ:原來我這麼笨 難過 02/05 17:25
推 newglory:我是說在座的各位,都是__ 02/05 18:54
推 yugif:我是用平價的Eizo,也沒有原作霧霧的感覺,我比較笨… 02/05 19:36
推 bettery:這其實就是要看消費者對於購買的東西的定位性而定,有人就 02/05 23:06
→ bettery:是把LCD當作有畫面就好的東西,所以便宜的TN就是他的取向 02/05 23:07
→ bettery:有人對於畫質特別要求,所以才會往上追求VA、ISP等級的面 02/05 23:08
→ bettery:版,但是說買TN的人是笨蛋這種言論,實在也是太偏激了點! 02/05 23:08
推 hmml:聰明人為了不讓小朋友從身邊大量逃走,要努力規避非TN面板才 02/06 03:13
→ hmml:是上上之策 02/06 03:14
→ RODPoy99:一天只玩半小時的話,什麼螢幕都不傷眼喔~ 啾咪~ 02/06 03:29
推 RedXIIIee:這結論跟開賓士聰明 開Toyata傻一樣詭異 02/07 13:30
噓 Musasi:原來我這麼笨 難過 02/08 09:39
→ tkecart:那比爾蓋天出門不坐火箭只坐凡人汽車真是笨 02/09 09:15
噓 Timberray:2沒壞 什麼爛結論 02/09 13:05
噓 vicboy:噓結論 02/11 16:39
推 ctc0930:為什麼現在鄉民這麼愛噓啊? 補推 02/13 15:13
噓 qiang0327:對眼睛不好根本是瞎扯蛋~ 03/17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