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itned (忻)
看板LCD
標題Re: [求助] 請推薦22" 16:10 有DVI以上 6000附近的LCD
時間Fri Feb 5 21:15:06 2010
※ 引述《tsitned (忻)》之銘言:
: 22" 16:10 6000附近的 有DVI以上
: ASUS VW225TL符合需求 可是沒了
: 目前是挑
: 16:10
: Acer P224W
: 請問除了這台外還有哪台推薦呢? (燦坤順發PChomeY拍等)
: 16:9
: ASUS VH226H 比較想要16:10 所以很可惜
: 謝謝
富士通fujitsu FA-22W1B-H2A
有DVI 16:10 6000以下 一年無亮點 三年保 霧面 板上置底沒有
其實還有這台
不過P224W已經買下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6.116
※ 編輯: tsitned 來自: 220.131.26.116 (02/05 21:16)
推 oldyoung:P224W +1 喇叭我抱太大期待了 撇去音質不說 光佔去我一個 02/05 21:20
→ oldyoung:USB 我就不太喜悅 所以沒把喇叭接上 02/05 21:21
推 perchik:這台不錯,外型簡單大方,箱子也小,不過入手來源不多 02/05 22:39
推 Kayusumi:好像 有漲? 02/05 23:05
→ perchik:16:10漲的理所當然,有6、7百之多 = = 02/05 23:20
推 Kayusumi:去年看到好像是4.5K左右@@ 02/05 23:37
→ zesonpso:16:10 都會比 16:9 貴 02/06 02:57
→ zesonpso:這台唯一麻煩 就是 保固吧 送修應該要時間 02/06 02:57
推 allexsandra5:我用半年沒啥問題 外觀不賴 稍偏亮 02/06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