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版上有在討論IPS面版跟三菱的超顯像技術,小弟剛好購買了 MITSUBISHI Diamondcrysta RDT231IWM-X這台螢幕,不多說 http://tinyurl.com/yac7o3g 包裝的箱子非常的小,比以前小弟買的BENQ 19吋的箱子還要在小一號 http://tinyurl.com/yd3k9fc 剛看到真的會懷疑是不是23吋的 http://tinyurl.com/yas775f 特別聲明,專為小日本製造的,不准賣到日本海外 http://tinyurl.com/yajx452 真的很省空間,就薄薄的一個箱子 http://tinyurl.com/yabryov 線材,相當齊全,有音源線,DVI線,DSUB線,還有一條D-sub轉D端子的。 http://tinyurl.com/yasd4op 說明書,還有一個傳說中的黑色小盒子。 http://tinyurl.com/yzt8cbq 傳說中的黑色小盒子-遙控器,非常方便,很多功能都在上面了,最常用的當然是切換輸 入訊號跟開啟超顯像功能 http://tinyurl.com/yjcv3ng 後面的支架感覺像積木,裝上去”卡疵”一聲就好了。 http://tinyurl.com/y8hzrhh 總共有三層,都裝上去的時候感覺會有點搖搖晃晃的。 (會不會倒下來啊,我會哭的) http://tinyurl.com/y9zctme 全貌,旁邊的邊匡是鋼琴烤漆,相當有質感 http://tinyurl.com/yc6qtdz LOGO,面版上控制扭都在正下方。 http://tinyurl.com/y8wuqzm http://tinyurl.com/yezgxcc 緊接著是大家最關心的超顯像技術 首先先看靜態的照片。 他的超顯像按照比列有 關 1 2 3 4 5 上面那張是關掉超顯像,下面是打開到5 可以看到打開後狗毛變的比較清晰(這樣說嗎?) http://tinyurl.com/yaee78j http://tinyurl.com/yd4vgrd 再來看動態影像,這是在YOUTUBE擷取下來的WOW影片 (螢幕就是為了要打電動阿阿阿阿) 可以看到上面那張未打開超顯像時候感覺比較模糊 打開後巫妖王的鮪魚肚變的比較清晰了 感覺比較立體,跟在PHOTOSHOP把銳利度調高的感覺一樣? 在做圖片比較時候發現他的超顯像晶片應該是在輸出的最後端,所以用一些擷取圖片程式 抓下來的圖是一模一樣的,我還以為我眼睛有問題QQ。最後只好用相機,拍的不好請大家 見諒。^^ 規格介紹: 電源 / 2*HDMI / DVI / D-Sub / 音源輸入 / 音源輸出 解析度:1920*1080 / 3.8ms 亮度:300cd/m2 對比:5000:1 顯示: 亮度我是調到80%,不然感覺會太刺眼,三菱還有獨家推出的調色程式-EASYCOLOR 2,不 過只支援VISTA和Win7系統,所以沒辦法調整色差。 (有支援WINXP的調色程式嗎?) 主觀評論: 整體而言,小弟以前用DELL 24吋TN面版跟 BENQ 19吋 MVA面版比較,我會選擇IPS,色彩 飽和度真的差蠻多的,加上三菱超顯像技術,我認為如果要在換螢幕還是會繼續選擇IPS 面版,也祝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螢幕。 (感謝大家收看,也歡迎大家跟小弟討論相關問題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81.216.186
emitter:推一個....剛剛正在找何處購買三菱螢幕 02/05 21:50
Tigerbiglow:推...他x的真的有差.........勸敗文拉 02/05 22:29
perchik:有搖控器真棒 02/05 22:41
fore4869:請問24吋給多媒體用的是不是很少IPS的 幾乎看到都是VA的 02/05 23:23
ggsoandy:RDT261 爽爽用中>////< 02/05 23:45
tonyii:有這樣一台螢幕 看肉片 看寫真 連看PTT都有爽度 02/06 00:14
tonyii:慘 這篇被M了......我的推文也跟著永垂不朽了 XXD 02/06 00:14
abian:  ̄ ̄ ̄ 02/06 00:29
suzukihiro:XD 02/06 01:45
hmml:IPS的好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,習慣TN的還是別進去的好! 02/06 03:05
yugif:挺好的 02/06 08:48
aweij:有錢哪有買不到的東西 (茶) 02/06 10:33
ozxg0079:感謝分享 最近剛好在這台和243之間做掙扎...... 02/06 14:14
hck819:這台多少錢啊? 我公司測試用的LCD裡面,也有一台三菱的耶 02/06 16:24
hck819:不過我部門那台好像是1920X1200的,22"還23"的我忘了,外型 02/06 16:25
hck819:跟原po的這台一模一樣,低調到不行 02/06 16:25
moonpaper:有網頁版嗎... 02/06 17:32
Splash5:這台我也在考慮中 原po入手價多少? 02/06 19:39
emitter:有人要發起團購嗎XDDD 02/06 23:17
anedo:烏咪跟魔王一起去敗家吧 02/06 23:56
emitter:我剛剛查了一下日本雅虎 大概台幣18000 不確定有無含稅 02/07 00:24
emitter:我是想買24吋的 不過一直苦無門路 02/07 00:25
yanfa:我是用網購的,含稅42315日幣(15500台幣) 02/07 00:36
fore4869:在抉擇MDT243WG和LCD2690 前者是多媒體後者是專業型的 02/07 18:08
fore4869:自己使用是看電視和看高畫質 這樣要選哪種較適合呢 02/07 18:09
shingoliang:有錢的話當然當後面的阿,等級有差~~ 02/08 21:24
Akitsukineko:網購之後要怎麼用回來呢XD 02/08 22:56
fore4869:那..LCD2690和SX2462W這二者要如何選擇呢? 02/08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