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u222:個人感覺30寸不如上電視 價格實惠很多 囧~ 02/06 11:11
推 quicknick:APPLE M9179FE/A , Dell 3008WFP , HP LP3065 02/06 12:43
→ quicknick:EIZO SX3031W(這個太貴...) 02/06 12:44
推 showby156:不如把電腦螢幕 和電視螢幕分開... 02/06 13:21
→ comipa:3008比較適合,端子齊全,接DP沒有HDCP問題 02/06 13:26
→ oiolong:謝謝... 02/06 14:06
推 notmuchmoney:30"也沒太多選擇.... 02/06 14:29
→ sweshi:看是要 2560x1600 還是要 1920x1080 1366x768... 02/06 14:39
推 chungkai:同樣的錢都可買47吋了 除非你對顏色要求很精準 不然遠看 02/06 16:28
→ chungkai:一樣要放大 30吋點距較TV小的優勢反而沒啥意義了 02/06 16:29
推 maiklover:不如升級成同大小的高階螢幕 02/06 20:22
→ emitter:應該是先考量距離螢幕多遠吧 02/06 23:21
→ emitter:距離只有50cm放個32吋然後1366*768 眼睛會哭吧 02/06 23:22
推 F0r:有強烈的影音須求還是建議換電視 但是30吋用起來真的high 0rz 02/08 21:55
→ tyf99:sharp lc-32p1 02/17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