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VE246H 的工程模式要怎麼進入? 剛爬了一下文...沒找到 google 也沒有 還是有什麼關鍵字嘛 ? thx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83.135
flyelf:關機狀態→先menu按住不放再按電源鍵→開機後放開→menu 02/07 02:50
vic81324:Z-8-2-1有兩種方式可以試試看 02/07 05:01
a0941:順便問一下這台是鏡面的嗎?用來打B會不會字看起來扁扁? 02/07 16:55
xyzzz:謝謝嚕 :),試出來不用拔插頭。順便回答樓上不是鏡面的,是 02/08 12:35
xyzzz:邊框跟背面是鏡面,打 B 爬文看是用KK or PC調整一下就不會 02/08 12:36
xyzzz:扁了 02/08 12:36
Luos:flyelf兄 你是指開機後放開menu嗎? 03/19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