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p119079 (大頭)
看板
LCD
標題
[問題] 26吋的螢幕選擇
時間
Sun Feb 7 03:51:16 2010
最近朋友要買壹台26吋的螢幕 不曉得要挑哪種好?? 26或再大一點哪種買起來比較划算呢? -- 感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57.201
→
tonyii
:24~28目前性價比都不錯吧 看需求
02/07 04:58
→
vic81324
:VW266H I/O PORT很齊全 價格不錯
02/07 05:01
推
zerozer
:等一等看benq M2700HD什麼時候上市 :P
02/07 09:44
→
emitter
:三菱RDT261 XDDD
02/07 15:04
→
mp44stg44
:DELL U2711
02/07 16:19
推
sunkinki
:推一下VW266H 保固不錯
02/08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