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朋友要買壹台26吋的螢幕 不曉得要挑哪種好?? 26或再大一點哪種買起來比較划算呢? -- 感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多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57.201
tonyii:24~28目前性價比都不錯吧 看需求 02/07 04:58
vic81324:VW266H I/O PORT很齊全 價格不錯 02/07 05:01
zerozer:等一等看benq M2700HD什麼時候上市 :P 02/07 09:44
emitter:三菱RDT261 XDDD 02/07 15:04
mp44stg44:DELL U2711 02/07 16:19
sunkinki:推一下VW266H 保固不錯 02/08 2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