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hotaco (Taco)
看板LCD
標題[心得] LS221H 使用心得
時間Mon Feb 8 16:39:40 2010
買了LS221H也快三個月了,
這三個月用下來的心得真是百感交集,
因為我的房間是頂樓加蓋的房間,
所以電壓並不是穩定的110v家用電壓,
每當同樓層的洗衣機運轉時,
連電燈都能感覺出有些閃爍,
更不用說是我的LCD了。
不過這篇文的重點不在這,
是LS221H的水波紋,
剛開始其實沒什麼異常,
使用上還挺滿意的,
但是使用過一陣子之後,
偶爾就會在螢幕上中央處出現水波紋,
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事,
可是心裡也會跟著起了漣漪。
買之前就有看過置底的文說會有水波紋了,
沒想到真的明顯到可以用肉眼感覺到,
上來跟版友們分享一下心得,
也讓曾考慮過LS221H的版眾有重新考慮的機會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6.204.144
推 vic81324:拿去送修 不要考慮了 02/08 20:19
推 jun721111:我也是用這款的...在看動作片的時候真的會有水波文! 02/09 02:08
→ jun721111:但是平常沒有啥影響 請問有人送修回去處理好這個問題嗎? 02/09 02:09
推 chuckbrown:動作片的水波紋超明顯的,眼睛看了很不舒服! 03/06 03:15
→ chuckbrown:而且瀏覽網頁捲動速度快一點的話,還會有殘影 03/06 03:16
→ chuckbrown:坦白說有點後悔買這款 03/06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