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買了LS221H也快三個月了, 這三個月用下來的心得真是百感交集, 因為我的房間是頂樓加蓋的房間, 所以電壓並不是穩定的110v家用電壓, 每當同樓層的洗衣機運轉時, 連電燈都能感覺出有些閃爍, 更不用說是我的LCD了。 不過這篇文的重點不在這, 是LS221H的水波紋, 剛開始其實沒什麼異常, 使用上還挺滿意的, 但是使用過一陣子之後, 偶爾就會在螢幕上中央處出現水波紋, 雖然只有短短幾秒的事, 可是心裡也會跟著起了漣漪。 買之前就有看過置底的文說會有水波紋了, 沒想到真的明顯到可以用肉眼感覺到, 上來跟版友們分享一下心得, 也讓曾考慮過LS221H的版眾有重新考慮的機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6.204.144
vic81324:拿去送修 不要考慮了 02/08 20:19
jun721111:我也是用這款的...在看動作片的時候真的會有水波文! 02/09 02:08
jun721111:但是平常沒有啥影響 請問有人送修回去處理好這個問題嗎? 02/09 02:09
chuckbrown:動作片的水波紋超明顯的,眼睛看了很不舒服! 03/06 03:15
chuckbrown:而且瀏覽網頁捲動速度快一點的話,還會有殘影 03/06 03:16
chuckbrown:坦白說有點後悔買這款 03/06 0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