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LCD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ckchen1025 (哇哈哈)
看板
LCD
標題
[求助] 請問兩台主機接一台螢幕
時間
Tue Feb 9 02:21:40 2010
目前我會把兩台主機接到一台螢幕上 短時間內也可以切換無虞 但是大概在一小時以內 我用我主要在用的電腦要切換過去舊電腦的時候 就開始沒訊號 無法切過去 螢幕保護程式沒開 所以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當機了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 7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.95
推
novanut
:省電自動休眠了 跟NB依樣 可以進控制台電源管理關掉
02/09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