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LC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我會把兩台主機接到一台螢幕上 短時間內也可以切換無虞 但是大概在一小時以內 我用我主要在用的電腦要切換過去舊電腦的時候 就開始沒訊號 無法切過去 螢幕保護程式沒開 所以不知道是發生甚麼事情當機了 我的作業系統是win 7 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3.95
novanut:省電自動休眠了 跟NB依樣 可以進控制台電源管理關掉 02/09 02:46